推薦一種高能量優酪乳桿菌
自從在觀清居學了無形功法,經我日夜不懈怠的練習,加上花了百萬元的網路購物當作學費
我有能力在極短時間從實體,照片或文字敘述,去鑑別能量的高低
前天我發現一種超高能量酵母菌R菌,強力推薦給大家參考利用
那是我要買優酪乳給家人喝的時候,我學會挑選高能量牛奶及優酪乳
買了幾次後,在前天於大林的某超市發現新上市的統一瑞穗優酪乳r菌,是新產品
居然擁有超高的能量,這麼高能量的優酪乳,即使身體虛弱,血糖過高或乳糖不耐者,應該都不會過敏或拉肚子才對.瑞穗優酪乳純淨舒暢,自然香純瑞穗鮮奶優酪乳,採用來自純淨土地的高優質鮮乳為原料,自然香純好營養;更添加瑞典頂級R菌,飲用後可調節生理機能,提升免疫力,幫助腸胃道消化,健康又順暢;並利用產多醣體乳酸菌37℃恆溫發酵,創造綿密細緻的口感,滿足消費者挑剔的味蕾。
此外統一多多有一種也採用R菌,也值得推薦.
我評鑑出的第二名是LP33機能優酪乳,但是仍然輸給R菌一大截
其他優酪乳的發酵,都覺得擺不上抬面...各位看官如有需要小弟協助鑑識好壞的食品或藥品,歡迎提問,我會以氣及能量的角度,提供藥效,個人化及副作用的建議.
註:我不營利,沒賣產品,連工本費都不收,謹提供個人感覺,沒有毀謗他人意思,所以請別告我
我覺得第二佳的LP33仍比R菌遜色一大截
Lactobacillus rhamnosus - 雷曼氏乳桿菌
又稱R菌,革蘭氏陽性桿菌,具耐酸特性。為腸道長駐型菌種,具有高耐胃酸與高耐膽鹼之益生菌種。主要存在於大腸中,具有幫助消化、治療便秘及腹瀉、可耐胃酸與膽汁,並能存活和繁殖於腸道內、改善受損之腸道黏膜、平衡腸道內菌項、及抑制病原菌。
近年研究發現R菌能降低人體血液中之膽固醇含量,其可能功效,研究推測有下列五種:
1、益生菌發酵產物抑制肝臟中合成膽固醇的酵素,減少肝臟膽固醇生成。
2、直接促進體內膽固醇的排泄,使膽固醇隨糞便排出體外。
3、益生菌體與膽固醇結合,減少膽固醇在體內的吸收。
4、影響膽固醇的代謝產物-膽鹽的回收作用,促進膽鹽排泄,使膽鹽的再吸收率降低,身體因而
需要更多的膽固醇來製造膽鹽,進而降低血液中膽固醇的含量。
5、益生菌本身的同化作用,將腸道內的膽固醇同化,組成益生菌體的細胞膜,達到降低膽固醇的
效果。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琬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